关于申报2011年度实验室设备购置计划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0-12-20   浏览次数: 47

各系(部)、二级学院、中心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1年实验室建设工作,请各院系结合本单位教学工作,认真申报2011年度实验室设备购置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实验室建设将主要侧重于新建专业实验室建设、教学急需、公共教学平台建设、国家级特色专业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及培育基地、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建设项目要与重点学科平台建设相结合。

2、各院系实验室的教学设备购置计划须提交分项目类型论证报告(包括实验室建设基本概况、所购仪器设备对教学的支撑作用、设备选型及经费概算等),汇总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学仪器设备申购计划表”,并以书面和电子文档两种方式于2011120前报送设备处实验室建设科,同时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32011年将要搬迁至科学校区的院系需要提供实验室设备搬迁的预案及设备搬迁预算。

4、对于单价超过10万元的大型精密仪器设备,或同一型号大批量购置的设备要单独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精密贵重仪器申请购置论证报告》。

5、所填表格在设备处网页下载中心栏目中。

                                         

20101220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