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2011年“三八”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1-01-17   浏览次数: 39

各分工会:

为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校工会研究决定在2011三八妇女节期间,举办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现将有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组织“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参加回归自然踏青活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举办庆祝三八跳绳接力趣味活动。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代表队,每单位报领队1人,每队参赛队员10人(女教工多的单位可报两个队)。

    2、活动方法:10名女教工在起跑线后依次排成一个纵队。比赛开始,第一位队员手持跳绳向前跳出,绕过30米处标杆继续跳绳返回原点,把跳绳递给第二位队员,依次进行。按总时间计参赛队成绩。

    3、活动规则:只能跳绳跑,不得持绳跑;必须绕过标志杆。

    4、按比赛成绩依次取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给予奖励。未获奖者均有纪念品。

    5、报名及比赛时间

    1)报名时间:各分工会于120(星期四)下午500前将领队及参赛队员名单报校工会办公室。

    2)比赛时间:33(星期四)下午330开始。

    3)比赛地点:图书馆前广场。

    4)裁判由体育教学部教师担任。

三、校工会要求各分工会,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开展各种有益于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庆祝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1年1月17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