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10


321日下午,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党员及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万慧杰主持。

会上,万慧杰领学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传达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工作成效及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部署。朱仁可领学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以及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会议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新闻联播报道,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生动实践,持续完善公司管理制度,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要找好定位,做好结合,紧扣学校和公司今年的目标任务,细化分解,推动公司业务提质增效。要积极发力,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强公司治理体系和管控体系建设,优化工作流程,不折不扣抓落实。要严抓安全,筑牢防线,把日常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各部门压实责任,筑牢织密安全防线。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