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2-29   浏览次数: 37


228日下午,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公司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万慧杰主持。

会上,总经理朱仁可领学《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以下简称“两个议事规则”),与会人员交流学习体会。

党总支书记万慧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两个议事规则”是公司工作协调运行、科学治理的制度保障,对提高公司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针对“两个议事规则”的贯彻执行,她强调,要增强规矩意识,严格遵规守纪,严格依规办事;要充分发扬民主,汇聚智慧力量,谋划公司发展;要增强政治意识,遵守保密纪律;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会议决策事项落实见效,高效推进工作。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