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关于启动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2-23   浏览次数: 1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正值春暖花开之际,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郑州轻工业大学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以及对我校毕业生的关注与青睐。

郑州轻工业大学创建于1977年,是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建设高校,具备学士、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学校建有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是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被誉为“中国电池行业人才培养的摇篮”“烟草行业的黄埔军校”。建校以来,学校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和“朴实、务实、扎实”的校风,扎根中原大地,发挥优势特色,为行业、地方和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现启动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诚邀各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聘英才。招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生源信息

我校2024届毕业生共9761人,其中本科毕业生8973人,硕士毕业生788人。各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分布情况详见《郑州轻工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生源概况》(附件1)。

二、招聘活动安排

(一)线下招聘活动

1.校园专场招聘会

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宣讲会于226日开始,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接受用人单位预约。

预约方式:用人单位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zzuli.edu.cn/,使用【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进入系统后台,提前5个工作日进行专场宣讲会场地预约,上传“郑州轻工业大学入校审批表”,等待审核,学校将在2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首次到校招聘的单位,需先进行资质审核,登录系统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审核通过后再进行招聘场地预约。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温馨提示:

1)为确保招聘会安排高效畅通,请用人单位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预约场地。一般不接受临时场地申请,若遇突发状况,学校有权调整预约的宣讲会举办时间。

2)为保证招聘宣讲的效果,每天五个时间段可以组织宣讲会,分别为上午8:00-10:0010:00-12:00;下午14:30-16:3016:30-18:30;晚上19:00-21:00

2.区域专场招聘会

诚邀地方政府组织优秀企业到校开展组团招聘。牵头单位可提前15个工作日与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确定招聘会举办时间及规模形式,以便我校更好地宣传和组织毕业生参加。

3.大型综合类供需见面会

我校大型综合类毕业生双选活动定于20243月下旬举办,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行业类供需见面会

学校倡导采取精准化、小型化模式开展行业类供需见面会,由各学院组织承办。具体参会报名通知请及时关注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或“郑州轻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活动信息。

(二)线上招聘活动

1.空中宣讲会

空中宣讲会常年开放。用人单位可登录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预约线上宣讲场地(虚拟),发布宣讲信息(包括宣讲视频或直播链接等),审核通过后的线上宣讲活动将同步发布至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

2.线上招聘信息发布

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后台系统,选择“发布招聘简章”进行内容填写,点击发布,等待学校审核。

如需在“郑州轻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招聘信息,请将微信版推送链接及相关材料发至:401700472@qq.com

三、用人单位入校须知

1.用人单位在预约时,需提供来访人员名单和联系方式,原则上每个单位来访人员不超过2人。

2.用人单位从科学校区南门或东风校区北门进出校园。

3.学校为每个专场宣讲单位安排1名志愿者,配合做好服务工作。用人单位如有面试需求,请与志愿者联系,学校将根据场地实时情况安排面试间。

4.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

5.如有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不遵守学校规定等行为的用人单位,学校有权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

四、联系方式

1.招聘会事宜请联系:

科学校区招聘:0371-86608155

东风校区招聘:0371-86601155

区域专场招聘:0371-86601151

E-mailjiuye1977@126.com

2.系统操作问题请咨询:

技术支持电话:4006669901

3.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


附件:1.郑州轻工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生源概况.xlsx

      2.郑州轻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企业操作指南.docx


郑州轻工业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4223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