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1-12   浏览次数: 10

1月11日下午,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二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公司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万慧杰主持。

会上,公司总经理朱仁可《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经营性用房招租、下属企业发展、校企改制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公司取得的成绩。公司工会主席陶永钧作《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对公司工会一年来围绕组织建设文化建设职工关怀职工权益保障宣传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工会委员汪鸿飞通报了2023年工会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以上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公司教工小家进行了民意测评。

新的一年,公司工会将继续在党总支的带领下,积极履职尽责,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带领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推动学校和资产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