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评议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1-12   浏览次数: 15

111日下午,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评议会。公司全体教职工参加,学校考核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考核工作。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万慧杰主持。

会上,总经理朱仁可代表领导班子作公司年度工作总结,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从个人思想学习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向全体教职工做了汇报。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在学校考核组的指导下,全体教职工结合日常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从德、勤、能、绩、廉等方面对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3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资产公司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因时制宜,深挖潜能,全力确保学校经营性资产保值增值。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公司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开创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