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招才引智校地合作签约座谈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12-28   浏览次数: 10

1227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招才引智校地合作签约座谈会在科学校区活动中心楼207举行。宣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华玲一行、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万顺国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万顺国表达了对王华玲一行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2024届毕业生情况并对接下来如何更好的开展校地合作,共创校地融合发展新模式,实现双方互惠共赢,进行了交流和展望。王华玲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宣城的人文环境、区位优势、人才政策等情况对我校长期服务行业发展培养高层次人才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宣城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精细化工、绿色食品等主要产业体系与我校的专业设置高度契合,为双方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奠定了良好基础。会上,宣城高新区总工会主席郑治介绍了宣城市高新区基本情况和用工情况宣城企业代表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向我校推荐了优质岗位

随后,校地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该地是我校在长三角经济区的又一新合作城市。接下来聚焦当前就业形势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形式,继续坚持固本拓新、多措并举,确保合作成效,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