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参加郑州市征兵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部门: 武装部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89

为全面提升高校征兵工作业务能力,根据上级工作安排,12月6日至8日,我校武装部工作人员和部分学院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郑州市2023年度高校武装部长和辅导员培训。

培训过程中,惠济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段利豪对征兵工作的组织与实施进行了授课分析了当代青年的应征入伍心态及性格特点,就做好征兵工作分享了经验做法郑州市警备区陈杰参谋针对征兵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授课解答集体收看学习了国防教育视频和廉洁征兵工作视频。

此次业务培训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国防教育和激发学生参军报国热情,发挥高校征兵主阵地的作用,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工作遵循。接下来,学校武装部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征兵工作站规范化建设提升工作队伍业务素质专业能力,持续加大优待政策宣传力度,形成工作合力,精准做好应征指导服务,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征兵任务,为强军建设做出“轻大”贡献。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