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23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128日下午,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公司中心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党总支书记万慧杰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副市长的工程“串标术”》,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问题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公司纪检委员、副总经理陶永钧领学纪检监察简报第5期年轻干部廉洁教育专题相关案例,进一步筑牢年轻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公司总经理朱仁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结合近期经营性用房招投标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清醒认识公司业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不断加强对各环节的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保障经营性用房招租等工作稳步推进。

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万慧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她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二是以案为鉴,筑牢防线,时刻做到防微杜渐。要强化底线思维,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三是廉洁自律,不逾红线,时刻做到身正腰直。要坚决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以身边人、身边事为警醒,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严守规矩。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