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郑州市域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求职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12-07   浏览次数: 10


125日,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郑州市域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求职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河南省广播电视台举。本次大赛共有郑州市域22家高校所推选的44名毕业生参加,我校推荐的2名学生向慧健、陈冉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总决赛一等奖、优秀奖,同时我校“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的通知》精神,帮助大学生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求职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接下来,继续以服务学生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强化就业育人作用,以组织好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为契机,进一步营造职业生涯规划全程教育氛围,充分发挥就业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意识,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就业指导咨询,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