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第十三周安排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11-28   浏览次数: 484

  题:浅谈考公的策略和方法

主讲人:田科明

主讲人简介:

田科明,2006年参加工作,拥有17年市、县、乡多岗位工作经历。2006年省辖市选调生面试成绩第1名,多次担任公务员面试考官,拥有丰富的公务员面试辅导经验,辅导的考生多人成功上岸。

主讲内容:

本次大讲堂主要讲授考公的策略和方法,重点让同学们明白,无论是考公、考研还是创业,从大一就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清楚,考公如果及早开始有针对性地准备,就能少走弯路、毕业前轻松上岸。具体介绍内容包括:适合考公人群,应届毕业生考公优势,考公准备的黄金期,考公笔试备与面试高分技巧,获取编制的主要途径。获取公务员招考信息渠道,国考、省考、公务员、选调生(央选、定向、普通选调)、事业编、三支一扶、部队文职的行业优缺点及报考注意事项。此外还有一些关于考公的“疑难杂症”问题解答,如:理工科的同学能考的岗位很少,如何换专业,哪些小事会导致考公一着不慎满盘皆输,如何降低上岸难度等。

   间:20231129日(周三)14:30-17:00

   点:科学校区 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承办单位:三实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1128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