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11-2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理论素养水平。1127日下午,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万慧杰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万慧杰以《深刻学习领会贯彻新党章》为题,全面梳理回顾了从中共一大到二十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下简称《党章》)的修改变化,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章》的百年发展历程,详细诠释了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及党章的核心要义,提出了全面践行党章的各项要求。

她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党章》为根本,自觉把《党章》作为自查自省的镜子,始终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品质,稳得住心神、管得住举止、守得住底线,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陶冶忠诚品格、砥砺奋斗精神。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共同进步,促进公司各项工作持续、稳步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指导性强。在今后各项工作中,要“从党章出发,向党章看齐”,以更强的责任心、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自主创新发展,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