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10-26   浏览次数: 10

近日,民进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2023度工作会议在科学校区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一级调研员、社会服务处孙浩处长出席并讲话,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银峰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周麦成主持。

周麦成总结了支部近一段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民进省委会近期会议精神。结合支部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工作进度,对下一步支部参政议政及科技对口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孙浩对支部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支部后续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宝贵的、建设性的指导。他强调支部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围绕中心,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不断彰显作为。

王银峰表示党委统战部将会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民进支部活动的开展,鼓励会员们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学校事业的发展献策出智。

与会会员就如何更好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以及如何有效开展支部活动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和锻炼,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