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10-08   浏览次数: 290


107日上午,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论述。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万慧杰主持。

公司总经理、统战委员朱仁可领学了习近平2023826日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宗教方面的相关案例,解读了民族风俗与宗教传统的联系与区别。

副总经理陶永钧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作发言。他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我们民族团结、进步、发展的基础,也是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最后,党总支书记万慧杰根据公司实际对民族宗教工作再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是持续加强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向校内商户等从业人员发放宗教政策法规明白卡。三是加强轻大宾馆承接会议的会前审查工作,跟会人员做好会中监督,确保会议严格遵守宗教政策法规。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