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验收工作组对我校企业改制情况进行验收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9-27   浏览次数: 10

校属企业体制改革验收汇报会现场

专家进行材料审核


9月26日,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验收工作组组长张国臣一行对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行现场验收。副校长周立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立明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学科专业、人才队伍等几个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汇报了我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步工作计划等。他表示,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对推进学校“四个回归”、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对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力推进,经过不懈努力,改制工作已基本完成。

专家组在听取工作报告后,详细审验、核查了各项验收材料,对我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将持续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管理、整合资源,在规范科学管理保留企业的同时,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完善企业内部治理结构和机制,加强对下属企业的监管,建立事企分开、权责明晰的监管机制,推动科技创新孵化与成果转化,发挥学校所属企业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应有作用,防范国有资产流失,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