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主题研讨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9-14   浏览次数: 10

9月12日上午,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主题研讨会,资产公司全体班子成员、烟草产业技术研究院、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及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万慧杰主持。

会上,万慧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公司上下要立足各自主责主业,围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主题,深入讨论交流,积极建言献策。资产公司、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仁可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和问题困难,明确了下一步的经营思路和发展目标,表示要攻坚克难,积极推进财务制度改革和经营性用房单体招租等重点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烟草产业技术研究院总经理姚二民深入分析烟草行业发展形势和市场变化,从公司发展定位、产品特性分析、营销策略调整、保证产品质量、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畅谈公司发展目标和规划。产业技术研究院总经理张忠厚结合公司主营业务和方向,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瓶颈,提出在体制机制创新、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发展思路和目标。

最后,万慧杰强调,围绕“怎么看”,要谋思路、定目标,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大势,科学谋划工作思路举措;聚焦“怎么办”,要提标准、强落实,认真履职尽责,把工作目标变为美好现实;落在“怎么干”,要抓队伍、优服务,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