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魏世忠出席“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书画笔会活动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3-09-14   浏览次数: 10



911日,民盟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和民盟河南省文化艺术委员会出版与艺术支部联合在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展厅开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笔会活动。民盟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校长魏世忠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艺术家盟员们泼墨挥毫,各展所长,紧扣主题,以笔墨倾情,以书画言志,创作作品30余幅,并表示用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凝聚共识、传播共识,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民艺术家的责任和情怀,贡献更多民盟力量。活动中教师盟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岗本职,以身垂范、树德育人;以匠人之心,坚守教育本心,积极践行教育强国使命。

书画笔会活动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顺利进行,民盟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与民盟河南省文化艺术委员会出版与艺术支部现场缔结为友好支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