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纪律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7-27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资产公司党总支于6月底至7月底,持续开展以“学纪法知敬畏,强作风促清廉”为主题的纪律教育月活动。

抓落实提效果。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万慧杰传达了《关于开展2023年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公司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各项重点工作,广泛宣传动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抓学习强素质。资产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征程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首次提出“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大举措。总经理朱仁可在领学中强调,公司全体人员要时刻保持独有的清醒和坚定,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抓教育强党性。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司党总支组织学习了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青海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在集中警示教育中,副总经理陶永钧以鲜活的案例向全体党员干部敲响警钟,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行为底线。

话廉洁守初心。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万慧杰与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她强调,一要加强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要认真履职,强化“一岗双责”;三要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四要加强监督检查,抓好责任落实。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人、各部分负责人与部门员工分别进行廉政谈话。此次廉政谈话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打下基础。

立承诺履职责。纪律教育月活动期间,资产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分别签订了《廉洁从政(从教从业)承诺书》,督促大家要切实履行廉洁从业的承诺,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增强将“纸上的责任”转变成“行动中的责任”的政治自觉。

本次纪律教育月活动将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守党纪国法,牢记廉洁从业宗旨,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向着圆满达成公司各项责任目标前进。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