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2-12-24   浏览次数: 10


为更好的总结年度基层团组织工作,加强基层管理水平,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12月中旬,艺术设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以PPT汇报的形式阐述了日常工作要点,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也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解决方案。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孙丰老师进行了述职总结,向各团支部提出了强化执行、密切沟通、担当责任、保持初心四点要求,希望大家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并在今后工作中不断超越,再创佳绩。

此次述职评议会的顺利召开,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加强了基层团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激发了学院基层团组织活力,为明年积极优化改进,进一步筑牢基层团组织工作基础,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