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政法学院召开学生会线上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2-12-19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优化学生会组织结构,增强学生会服务功能和水平,12月6日晚,政法学院在线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刘栩静、政法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首先从政治素质、道德品行、专业学习、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并就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未来的工作展望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接着,综合联络部、体育发展部、文化艺术部、社会实践部、生活权益部、学术创新部负责人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情况、工作成绩、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刘栩静老师对学生会本学年的工作做出了点评,总结了这一学年学生会工作完成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脚踏实地,秉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同学们做实事,同时为下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规划和部署。会议的最后,听会人员对学生会成员的述职进行评议打分。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既总结了收获也反思了不足,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工作目标做出了清晰的规划。政法学院学生会将砥砺奋进、认真履职,不断完善与发展,积极培育创新意识,继续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学校美好蓝图的实现贡献力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