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2-12-17   浏览次数: 10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为贯彻落实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要求,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提升学生会组织干部队伍建设,1214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举办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团委组织委员杨亚皇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主席团成员围绕政治态度、学习情况、工作成效与纪律作风展开述职,紧扣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充分结合自身对工作展开深入思考。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围绕院学生会的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学生、特色工作等进行述职,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和反思,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创新性建议,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杨亚皇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学生会成员的工作与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学生会同学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素养,提升学习和业务能力,以身作则,切实当好同学们的排头兵,同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倾听和反映同学们的建议和诉求。

此次述职评议会全面总结了学院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成效,是加强学生会组织自身作风建设、服务广大同学的重要举措,展现了学院学生会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推动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