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2-12-14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制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加强基层团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激发我院基层团组织活力,不断提高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10日,机电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会上,首先由主持人向参加述职评议的各基层团支部书记介绍会议流程。接着,各团支部书记分别从团支部建设、组织生活、思想建设、社会实践和特色活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并针对支部存在的不足做了未来规划。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孔馨雨进行述职总结,肯定了各支部一年的辛苦工作,并提出希望各团支部书记通过此次述职能够清楚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总结经验,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勤思考、勇创新,融入班级特色,打造具有活力和特色的团支部。

本次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为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交流学习的平台。各团支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为今后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