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委办、武装部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部门: 武装部   发布时间: 2022-11-27   浏览次数: 10

11月27日上午,体委办、武装部党支部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以线上形式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上、下),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会上,支部书记刘振卫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李向东同志围绕部门重点工作,要求大家把红旗渠精神贯穿于为党育人、培根铸魂的工作始终,体现在同甘共苦、以身作则的工作态度,展现在敢想敢为、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其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全力做好新时代党的体育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