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委办、武装部党支部举办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部门: 武装部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走深走实,429日,体委办、武装部党支部举办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刘振卫同志紧紧围绕作风建设这一主题,从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当前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持续抓好部门作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他勉励大家要把优良作风渗透到每个工作环节和步骤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坚持;要一以贯之加强学习,自觉接受精神洗礼,历练意志和品格,实现自我提高;要全面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解决师生所思、所盼当作自己的所忧、所急和工作旨归。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答卷意识”的具体行动载体。下阶段,体委办、武装部将开展系列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求真务实、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优良作风。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