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统战团体工作联席会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3-25   浏览次数: 10



325日上午,学校在科学校区办公楼419“统战之家”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统战团体工作联席会,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统一战线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蔡丽萍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要论述。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通报2022年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志愿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协商。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田烟就统一战线“同心5+1”志愿服务平台建设做了详细介绍和安排。

蔡丽萍通报了学校有关工作情况,对2022年统战组织换届、党派成员发展、专题教育培训和党外人士作用发挥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表示,党委统战部会一如既往为全校统战成员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党外人士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