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校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3-09   浏览次数: 15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推动群众体育开展,促进师生体质健康和运动水平提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拟定于202241415(周四、周五)举办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如受天气原因影响,举办时间顺延至2122(周四、周五)

本届运动会将在两校区同时召开,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注重“群众性、趣味性、竞技性”相统一,突出师生体质健康提升和科学锻炼习惯养成,以运动抗击疫情。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开展适应性训练,不断提升运动竞技水平。运动会规程另行通知。

 

               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39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