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化管理中心信息系统开发工作室招新的通知
发布部门: 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30   浏览次数: 23

  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系统开发小组,主要致力于信息系统(网站)设计、开发及维护的综合性学生团队。团队在信息化管理中心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开展学校网站的开发维护、信息系统开发、集成以及维护i轻工大APP等相关工作,现为充实团队实力,特发布招新公告如下:

一、招新岗位职能

1.信息系统开发人员

  信息系统的开发、测试软件工作,及代码开发测试

2.前端页面开发

  网页版面设计制作,及代码开发

3.信息工作日常支持

  梳理业务,处理数据,图形化展示

二、招收对象与要求

  科学校区2019级或者2020级(计算机学院或软件学院)本科生、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求,会使用开发软件编程。信息系统开发成员要求在软件开发方面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对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有一定的了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三、成长环境

  近二十年工作室举办历史,拥有丰厚的学长资源;以学校真实项目驱动,由厂商一线工程师指导;进步大、能力突出者,按勤工助学政策申报补贴。

四、招新时间与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07月10日

  报名方式:请下载并认真填写招新报名表发往指定邮箱

  招新报名表.docx

  E_mail:nic@zzuli.edu.cn

  现场面试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我们真诚欢迎您的加入,相信优秀的你必定能与我们共同努力,为我们的团队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1年6月30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