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精神•线上党史教育主题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 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1-03-15   浏览次数: 25

各位读者: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营造人人学的浓厚氛围,图书馆发挥资源优势,特推出线上党史教育主题展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线上党史教育主题展活动,以各类新颖的主题,多视角全方位地向师生展示经典人物、重要事件等红色记忆,传承家国情怀、艰苦奋斗等红色基因。本次党史教育主题展活动,是针对读者的一次持续爱国主义教育,旨在加强对读者的红色熏陶,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力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大庆。

二、活动时间

20213——5月。

三、活动对象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所有师生读者。

四、活动内容

本次中国精神·党史教育主题展,内容将围绕着从现代到当代各个代表性时期,具有代表性的“中国精神”而展开进行介绍。此次展出的“中国精神”谱系分别为: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疫精神等,涵盖了政治、军事、科技等各个领域,充分彰显“中国精神”的丰富性与多样性。

五、参与方式

1、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进入:“森途智慧就业”→“中国精神”。


2、网页端:通过登录《新时代思政教育数据库》进入到活动专题页学习。具体登录及注册如下:

访问http://sz.gxsentu.net/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依流程完成注册。



                                                                                               图书馆            

                                                                                     2021年3月12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