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苹果手机不能使用i轻工大的紧急通知
发布部门: 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0-01   浏览次数: 14289

全体师生:

  从十月一日早上起,i轻工大App苹果客户端出现闪退,所有使用苹果手机的师生无法正常使用轻工大App。在故障未能完全解决之前,使用苹果手机的师生请按如下方式使用相应移动端功能(安卓用户不受影响)。

  1、师生可通过电脑或手机浏览器网页访问智慧校园服务门户http://campus.zzuli.edu.cn/使用相关功能(图书馆、浴室等各类预约、学生请假、OA办公等)。

  2、使用苹果手机的师生用户请携带实体校园卡,或在苹果应用商店下载“完美校园”APP进行消费与充值(首次使用需绑定校园卡,校园卡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最后一位是X则用0代替)。

  3、学生疫情防控期间需要使用的常用功能页面可扫描下列二维码,使用原i轻工大和门户账号密码进入: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0年10月1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