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学能力网络培训安排
发布部门: 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31   浏览次数: 4117

为了保证教学工作在延期开学期间正常开展,学校计划利用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爱课程等在线学习平台开展互联网+教学,为了帮助老师解决技术难题,切实提高教师基于在线平台实施教学活动的能力和水平,学校拟组织开展在线教学教师操作网络培训。

一、培训安排

21日,每日为老师提供线上培训课程或专家直播课程。

二、培训课表

本次培训计划以周为单位执行,分为技术先导课、综合提升课、重点突破课、示范指导课几大主题,采取“线上课程+专家直播的模式开展。(所有课程均支持课后回放)



三、参与方式

第一种:

下载并登录学习通 APP

点击首页右上角“邀请码”

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jsfz”

进入教师发展中心页面后,点击直播讲堂按钮观看

第二种:

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观看(建议使用电脑端打开观看)。

注意:每主题模块课程结束前,将会于“超星教师发展中心(chaoxingjiaofa)”公众号发布下一主题课表,请各位教师即时关注。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0年1月31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