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派优秀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全省培训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7-20   浏览次数: 557



201972日至4,由河南省教育厅统战处主办的第三期全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洛阳河南科技大学开班,党委统战部选派2名优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此次培训班学习。

本届全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有来自我省44所省管高校的60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李程宇博士和外国语学院郭歌副教授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开班仪式由省教育厅副总督学韩冰主持,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孔留安、党委副书记褚金海出席开班仪式,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我校选派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并对参政议政工作的提案反馈互动效果以及被采纳意见在落实过程中的纠偏机制等问题与授课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在结班仪式上,李程宇博士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分享了此次学习过程中的收获与体会,尤其是通过此次培训在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参政议政稿过程中所学习到的经验,并将运用所学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和加强社会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班学习提高了党外知识分子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我国经济发展形势、我省经济形势和发展机遇、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方法等的理解,增强了对我国的发展理论、发展道路、政治制度和文化的自信,深化了学员对我国和我省的发展形势的认识,提高了作为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能力。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