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赴封丘县城关乡建立专业实习暨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7-19   浏览次数: 221

  7月16日上午10:00,政法学院与城关乡人民政府在城关乡前九甲村隆重举行专业实习暨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政法学院党政领导和多名师生,封丘县民政局、城关乡政府、前九甲村扶贫驻村工作队及前九甲村全体村干部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参加了座谈会。

  政法学院刘春兵院长致辞,他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及政法学院的相关情况,着重介绍了校地合作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校地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乡村振兴、精准扶贫、设施规划、环境保护等领域密切交流,推进合作,进一步在人才交流、资源共享、科技创新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城关乡党委书记郭文静致欢迎辞,介绍了城关乡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指出,郑州轻工业大学一直关心支持城关乡发展,有力推动了城乡经济社会发展。这次合作,郑州轻工业大学将对城关乡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深度支持,必将为城关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城关乡党委、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使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仪式上,政法学院院长刘春兵和前九甲村支部书记姚天峰签订 “郑州轻工业大学专业实习暨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封丘县城关乡专业实习暨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是集教学、实践、科研、社会调查、社会服务等诸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实践基地。随着基地的落户,政法学院将组织师生以助力乡村振兴为出发点,依托专业优势,针对性的开展普法、关爱留守人口、公共设施规划管理等系列实践活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