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招生录取快报(二):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类一志愿报考率再创新高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7-16   浏览次数: 385

2019年我校艺术类本科在全国24个省(市、区)安排计划1150名。

截至2019715日,已有河南、湖北、宁夏、广东、安徽、黑龙江、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辽宁、江苏、江西、贵州、陕西、新疆等17个省(市、区)的艺术类本科陆续开始投档及录取工作。

其中使用校考成绩进行录取的省(市、区)中,山西、甘肃、江苏、贵州等五省,第一志愿率均达到120%左右;河北、宁夏、湖北等三省(区)第一志愿率达到了140%左右;江西省第一志愿率更是达到271%,综合成绩最低766分,最高达846分,均创历史新高;其中有多名考生的文化成绩超过500分。上述省份各专业最低录取分较2018年均有60分以上的提高。

采用统(联)考成绩进行录取的省(区)中,河南、新疆的第一志愿率均超过了400%。尤其是河南的艺术类文科最低录取综合分数达693分,超美术类省控线137分;理科最低录取综合分数为609分,超美术类省控线53分。是我校艺术类本科按大类进行招生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其他使用统考成绩采用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均一次性投档满额,生源情况良好。

目前,艺术类本科录取阶段工作正在平稳推进,预计将于20198月初全部结束。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