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王永华教授师德师风报告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6-01   浏览次数: 588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爱岗敬业精神,530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召开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王永华教授师德师风报告会,全体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中,王永华教授以如何搞好工科背景下的科研工作为主题,分别从高校教师的任务、我的科研经历、如何搞好搞好科研工作进行了阐述。王永华教授以自身30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团队跌跌撞撞探索的困惑、厚积薄发积淀追求、不忘初心攀登的决心。他鼓励中青年教师要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德先行放首位,要懂得责任奉献坚守,面对挑战要勇于担当,坚定信心、负重前行。

 通过此次报告会,中青年教师受益匪浅,大家对新时期教师应具备的师德师风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体会,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王教授为榜样,不积累丰富的学识以传道授业解惑,还要树立匠人之心以塑造人的灵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