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你我,共建大家——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蒲公英素质提升项目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103


5月24日下午三点半,在我院心理部成员的组织下,我院成功开展了“We Are Familiy——相识你我,共建大家”主题蒲公英素质提升项目。英语18-03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获得。

根据本学院英语专业在本学期的分班情况,我院心理部成员了解到英语18-03班的同学对彼此的了解不深,班级整体活跃性不够高,因此,本次活动以拉近心理距离为重点,通过“相识你我”、“心有千千结”等多种游戏环节使同学们在活动中深入接触,提升班级活跃度,增进同学间的感情,增强集体荣誉感。

外国语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努力做到“早发现,早解决”。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关注本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并及时举办相关心理健康教育的活动,为进一步发挥本学院朋辈心理健康工作者的辐射作用和完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做出贡献。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