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魅力电气,智慧团建”团干部交流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155

      2019527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室召开“魅力电气,智慧团建”团干部交流会。学院各专业班级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孔朋老师主持。

会上,孔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原文,再次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青年人要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同时还要深切缅怀百年前的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

接着,同学们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班级工作等方面,结合实际介绍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交流过程中,大家高度凝练了工作中的态度、方法,互相交流学习,增强了作为团学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最后,孔老师就近期分团委工作的开展情况、智慧团建数据录入及统计工作进行总结,对下阶段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进行安排。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不仅给各支部提供展示的平台,而且加强了各支部的交流与学习,为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