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综合素质测评学习宣讲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16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促进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2019524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118举行了综合素质与思想道德测评讲解大会。

本次大会由学院辅导员刘晏男老师主持,1617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开始,刘晏男老师对《综合素质与思想道德量化评分表》进行了解读,并对思想品德素质、社会实践活动、社会工作素质、人文素质等方面的评分细则做了具体解释。此外,为使学生充分理解本次测评改动后的评分细则,刘晏男老师特地将上学期的评分方式与此次进行对比,并对本次评分方式变动的地方进行了重点说明。大会最后,刘晏男老师对于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并根据上学期各班级的整体学习情况及班级活动展开状况,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综合素质测评作为高校对大学生的客观评价的重要方式,旨在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本次大会引起同学们对于自我发展思考的同时,也对学校人才的培养产生了积极作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