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2018年“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创建活动总结表彰会暨 2019年“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文明科室”创建活动授牌仪式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742

 52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年“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创建活动总结表彰会和2019年“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文明科室”创建活动授牌仪式。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全体党员以及“文明科室”创建科室负责人参加,机关党委书记黄守佳主持会议。

黄守佳对2018年“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2018年机关党委继续开展“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创建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效果。示范岗党员能够按照示范岗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积极主动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师生和学校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展现出机关党员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创建活动的开展,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作风建设都得到了有力加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突出,争做先锋的风气已经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有效向基层延伸。

机关党委委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新宇宣读机关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党员的决定》; 机关党委委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贾菁菁宣读《机关党委2019年“文明科室”创建科室名单》,并为示范岗党员颁奖、向“文明科室”创建单位授牌。三名示范岗党员冯慧娟、石庆庆、黄莉伟先后作交流发言。

黄守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7年以来,机关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创建活动。先后共有55名党员干部成为示范岗党员。2019年,在继续开展“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创建活动的同时,积极开展“文明科室”创建活动,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必将带动机关广大党员作风进一步转变,行为进一步规范,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希望“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按照“五好”标准开展创建活动,为党旗添光彩;希望“文明科室”创建单位,认真执行“三优”标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做出贡献。二是机关各支部要以“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和“文明科室”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组织建设。三是机关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增强优质服务意识,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的需要,为我校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