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成长成才报告会之三:“创无止境”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160

为增强大学生创新能力、创业意识,提高实践能力;帮助大家丰富创新创业类大赛的专业知识,做好未来创新创业的准备,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521日晚8:00,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804教室举办毕业生成长成才报告会之“创无止境”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

毕业生创新创业优秀参赛选手代表肖二龙、张晨辉、熊嘉鑫、程利云四位同学受邀参加会议进行经验分享。他们从我们学院各专业内容的角度出发,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大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等重要赛事为例分享各自的比赛经验以及大学期间的学习方法与感悟。随后,四位嘉宾认真回答了参加活动学生的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此次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向同学传递了多方面的创业创新知识,营造了浓郁的创业创新氛围,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大赛,展现青年学子的创新风采。学生从多角度借鉴前人之路,阔视野、增才干、积经验,收获颇丰。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