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青春使命,争创青年先锋”家电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111

为展现当代大学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2019526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第二学生生活区主干道开展家电义务维修活动。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与此次维修。

活动中送修物品有台灯、电扇、收音机、音响、手电等。工作人员热心地接待每一位同学,认真进行信息登记并详细了解电器存在的故障,仔细分析电器故障的原因,使用万用表、示波器等工具耐心检测维修,同时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向他们介绍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相关注意事项。这次维修修复成功率高达90%,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家电义务维修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的志愿服务意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服务了广大师生,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