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开展 “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 专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111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加强学院共青团员和青年同志们对中国历史的研究,缅怀和学习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激发自身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各团支部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以“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为专题的系列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积极开展了不同主题团日活动,如:“薪火相传,不负韶华”、“建功新时代,青春绽年华”、 “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学习五四精神,争做有志青年”、“纪五四·新青年·勇当先”等。团日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有学习体会分享、团支书上团课、教育视频学习、主题演讲、知识竞答等。

通过本期活动的举办,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增强了继承五四先驱革命精神的责任感和献身社会主义建设的使命感。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