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出国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193


5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306会议室召开2019届出国毕业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总支书记王伟、院长陈文凯、汉语国际教育系教师代表、就业专职辅导员和10名出国毕业生代表、2016级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孔祥娟主持。

会上,陈文凯院长对同学们顺利获得出国机会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做有担当、有责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有为青年,在出国后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与会毕业生代表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不舍之情,并结合在校期间的经历,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成长,并对学院教学管理,对2016级学弟学妹在汉语志愿者申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诸多中肯建议。在与学生的交流中,王伟书记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出门在外,安全第一;二是出国后注意维护个人和国家形象;三是希望大家能常回母校看看,母校就是学子们永远的家。

2019届出国毕业生座谈会在道不尽的离别和祝福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发扬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在汉语志愿者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母校代言,为国家争光,争做文明使者和文化桥梁,在不懈奋斗中实现广阔壮丽的青春梦想。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