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蒲公英项目之“心有灵犀一点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138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我院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关注度。20195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西三楼220心理团体辅导室,举办了以“心有灵犀一点通”为主题的蒲公英项目活动,心理部成员和2018级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对参与活动的学生进行了简单的欢迎,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和活动规则;接下来是活动环节,用“传球点唱”,活跃现场气氛,消除同学们之间的陌生感;用“隔空传词”,考验每组同学记忆能力和配合能力,增进大家的感情;用“你猜我演”,让同学们彼次更加了解、心灵相通;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掌声、笑声、歌声交织在一起,气氛极度活跃,每个人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最后,大家积极分享了对此次活动的感受。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游戏中释放了压力,展现了自我,增强了彼次之间的默契程度,还提升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