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蒲公英项目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105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20195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西三楼220心理团体辅导室开展了以“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2018级的部分学生和心理部成员参与了此活动。

活动伊始,以“报数抢名”作为活动开场,让同学们彼此进行相互了解;接下来,用“我吃了整个世界”游戏,让大家通过重复上一个同学所说的话,并附加上自己想说的,形成一句话,随着活动接近尾声,难度增大,极大的考验了同学们的记忆力;最后,以翻翻卡游戏告终,同学们在翻卡的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相互交流,共同完成任务,同时,也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多的关注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增进了同学彼此之间的友谊,有效地促进了我院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关注程度。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