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5-26   浏览次数: 4144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贯彻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校决定提前启动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课程应具有一流教师队伍、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方法、一流教材、一流教学管理。申报课程有良好的声誉和影响力,教学效果好,学生满意度高。

2.申报课程的所有主讲教师应履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教学工作中坚持智育与德育并重。

3.申报课程负责人原则上应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长期主讲本课程。

4.申报一流线上课程者应是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课程。

5.申报一流线下课程者应是国家级或省级精品课程、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双语教学示范课。

6.一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应是教师利用自建课程资源,在校内开展线上线下融合教学的课程。

二、申报要求

1.每个教学单位限报1门,请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教师申报。申报课程请填写《郑州轻工业大学一流课程申报书》(见附件)。

2.请于201969日前将《郑州轻工业大学一流课程申报书》电子版发送到jxknew@zzuli.edu.cn

联系人:陈庆涛,电话:6355688486609659

 

附件:郑州轻工业大学一流课程申报书.docx

 

 

 

                                                                教务处

                                                             2019525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