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5-24   浏览次数: 1142

各有关学院:

  为加快培育壮大创新引领型平台,提升我省自主创新能力,现将2019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依托大中型企业、高校、科研院所10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新能源和网联汽车、现代生物和生命健康、尼龙新材料、环保装备和服务、智能装备、新型显示和智能终端、汽车电子、智能传感器、新一代人工智能、5G,具体领域见附件1),进行建设。

  二、申报省级工程研究中心除了符合《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突出的专业特色和成果,显著的产业技术优势和高水平的创新团队,构建长效的产学研合作机制。

  (二)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产业总体布局。

  (三)创新平台总人数不低于40人,其中专职科研人员不低于20人;相关研发设备原值不低于800万元,研发场地面积不低于500平方米。

  三、各学院限报一项。请组织符合条件的单位编制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材料(编制提纲见附件2),经各学院认真审查后,于2019529日前将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的预报名表纸质版(附件4)交至学科建设办公室。预报名截止日期前没有提交预报名表的视为自动放弃。学科建设办公室将根据预报名情况,组织校内专家评审。通过评审的申报单位于619 日前将申报材料、申报情况表(具体格式见附件3式三份报送学科建设办公室(东风校区教三楼1107。同时将全套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学科办邮箱:xkjsbgs@zzuli.edu.cn

    四、学科办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毕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6356760863556875

 

    附件:(附件1-4.zip)

      1.2019年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重点领域

      2.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组建方案编制大纲

      3.河南省2019年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情况表

      4.2019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推荐表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524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