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传播网络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199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育好网民”重要指示精神2019年5月20日清晨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前举行了“传播网络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主题升旗仪式。辅导员胡茜茜老师及2018级全体学生四百余人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六点四十英姿飒爽的国旗队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接着,学生代表张杨坤进行了以“传播网络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他说道:网络安全不仅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也直接关系到每一个网民的切身利益。铿锵有力的声音提醒着同学们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要培养良知、坚守底线,要从我做起、文明护网学生作为新一代青年,更应该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力争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校园好网民

此次升旗仪式举行,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网络诚信理念,养成文明上网好习惯增强大学生网络活动的法律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鼓励大学生积极传递正能量,弘扬网上主旋律,促进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秩序更加规范。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