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宣讲两节课”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5   浏览次数: 32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诚信教育,做好2019届毕业生助学贷款工作,落实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根据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我校2019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有关工作的安排》要求,424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217室召开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学院资助工作杜明明老师及2019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杜明明老师首先给大家传达学校《关于我校2019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有关工作的安排》通知内容,并简要介绍了我院2019届贷款毕业生助学贷款相关工作进度安排。其次,着重对助学贷款的意义和作用以及诚信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做讲解说明。最后,杜明明老师对全体2019届贷款毕业生提出了诚实守信,如期还贷的期望。希望大家都能按时还款还息,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避免因为违约给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会上,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成员再次对还贷流程进行讲解。

此次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旨在使2019届贷款毕业生更多的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法律意识,做到认真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义务,诚信做人,诚信做事。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