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成功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25   浏览次数: 253

 424日上午1000,政法学院在政法楼212召开教师座谈会。政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院教学督导组成员、骨干教师、新进教师、辅导员代表17人参加了座谈会。政法学院院长刘春兵教授主持了会议。

    座谈过程中,教师代表们结合自己本学期的教学实践互动,就教学管理服务、后勤保障、教风学风、校园环境、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问题、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刘春兵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座谈会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指出了很多亟待解决的教学中的突出的问题,也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想法和建议,这将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工作的稳步有序开展,会后将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分类整理,对于好的提议尽快讨论和落实,力求让提出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做好评估整改工作、巩固审核评估取得的成果。会后,栗志强副院长对于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要求,传达了学校对于教育部“双万计划”的最新指示精神,并对各个专业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

    座谈会的圆满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政法学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建议,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对于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政法学院的教风和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深远的意义。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